close

今天早上我要出門前,把我好不容易借到的雨衣拿下樓放我機車裡。當時家裡只有我一個人,所以我就把門開著,想說一下子就上樓了。


結果我看到我們樓上的鄰居下樓,還跟我打招呼說:「你們家門開著,這樣不好啦!我幫你關起來了。」


「謝謝。」


謝你個大頭鬼!我家裡的鑰匙我的包包我的手機我的安全帽都還在家裡啊!這樣我怎麼出門啊!


我本來想去找媽媽跟他拿鑰匙,但想起他們今天去校外教學了,噢我的天!這該怎麼辦!


還好我想起了我的好朋友,也就是我們家鐵窗,那個在我們家最前面,沒有鎖的鐵窗。於是我就爬啊爬的又從隔壁的一樓圍牆,想翻上我們家一樓的屋簷。


就當我帥氣的翻了上去,想把雙腳踩上屋簷時,我卻發現不太妙,我好像沒有踩到下面有鐵架的地方,而是只有踩到一片屋簷。我還沒來得及想完,屋簷就趴拉的破了一個大洞。而我也還是人,所以一瞬間以為我只是腳掉了下去還可以用手撐住,才發現我踩破的大洞讓我整個人都摔了下來。而我原本掛在屋簷上的手,也刮著屋簷滑了下來。


對,沒有形容錯誤,「刮著屋簷滑了下來」。


所以痛死了,眼淚馬上就飆了出來。但後來為了拿到我出門的所有用品,我還是再度忍痛挑戰了一次。一進家門我就受不了了,傳簡訊請同學幫我請假,最後掛著兩條紅通通的刮傷手臂去學校擦藥。


所以關公還真是酷,刮骨療傷都面不改色。我不過就是刮手臂上的整片肉,就忍不住眼淚都流下來了。


有圖有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