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東別笑我沒創意XDDDD   



當阿東告訴我這個部落格的出現,其實我很高興,看NBA也14年了,看久了有了興趣,當然也希望自己可以寫點東西,可以感動球迷,也可以讓自己有成就感。於是我就答應加入了籃球邦,希望我的一點文筆,可以讓更多喜愛NBA的人,也透過我的文字來受到感動。


不曉得這個想法有沒有成功,其實我不算認真經營,文章都隔了很久,回應也不多,但是只要那些人氣數字裡的任何一個會有點感觸,我就很感激了。


我很高興阿東介紹我進入這個平台,也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幫球迷們服務,如果14年前的曲爺感動了我,希望14年後小鐵可以有曲爺1%的感染力去感動哪個人。


我不是量產型的寫手,每篇文章都要做功課的,只希望當我可能一個月才生一篇文章後,仍然有人會說他很喜歡我的文章。^o^


我愛NBA,我愛籃球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