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太陽今年夏天所有的事情就想殺人。

我相信老柯的用人,我很想相信他。但是Kerr這個夏天到底在幹嘛?

選秀放過預定的人不選,然後給馬刺補強?然後再把新人拿去換現金,這是這幾年來第幾個現金了?

昨天的最新消息,KT加兩個首輪換TE跟一個第二輪。

我只能說,我相信KT會走,早在選秀會傳言拿KT去換山貓的第八順位時就這麼想了。但是被勇士攔胡,從那之後就亂了調。

沒辦法,山貓缺SG,Ammo不夠快,總不能老是拿雙控撐場面。但我們自己就很缺SG了,所以沒得交易,KT的吸引力怎麼跟J-Rich比?

然後接著才是慘劇,我覺得從勇士的第18順位開始,注定了挖東牆補西牆,而且還挖錯這樣。

18順位,勇士選走了預定掉到首輪尾,太陽很有興趣的Marco Belinelli。然後Splitter一直掉,掉到24順位太陽眼前了還在,接下來我的兩個推測是:

1.Kerr亂了方寸,連兩個動作都落空了,所以想趕快挑一個後衛來補,於是挑了Rudy Fernandez。2.老闆下令省錢,本來就打算省一個首輪保證約,所以這個注定要送人了,就挑賣相略好一點的24順位。

而且不知道哪裡來的風聲說接下來都沒有人要選Splitter,所以Kerr就想,24順位比較好賣,29順位再撿回Splitter。

結果,大家都知道,就在28順位,太陽的順位之前,馬刺選了,Tiago Splitter。

接下來跟我說Tucker多好都不管了,選秀計畫徹底失敗。

原本最好的方案是,有老鷹的順位,第四或第五,挑Horford,24跟29籤往上換,選Splitter。或是保留,用這兩個順位一個選長人,一個選搖擺人。

但是樂透籤沒了,就決定省錢,所以我想要是KT跟山貓的交易談成,兩個後段籤都會不見。

結果交易沒了,想選的人也沒了,一直不參加其他隊測試想讓身價掉到24順位的Splitter又因為腦殘沒選到,就完蛋了。

我想,就算知道不要Splitter,也該選他來交易,千不該萬不該的就是讓馬刺拿走!


然後更震驚的事情來了,就是昨天KT跟超音速的交易。

我很想說服我自己,這是省錢,換回TE就有了大交易的計畫,何況.....何況......

但是我又捫心自問,如果我是灰狼總管,是湖人總管,我要KT還是800萬的TE?

王八蛋,問我100次我會回答200次KT啊.......

KT今年的確很有可能走,第一個要是扣掉他的薪水,可以躲豪華稅,第二個在MSN主軸不動的情況下,他是最可以動的,第三個是他合約明年到期,對於明年暑假想搶人的球隊來說,這是個很好清薪資的機會。

但太陽留著又有什麼不好?可以當籌碼,還在球隊的時候可以防守,扛我們的眼中釘Duncan,cover Amare的爛防守。

總之,交易我沒意見,Barkley,Kidd,Marbury,王牌都被交易過了,太陽迷應該都知道,但是重點是換回什麼!

Barkley交易時我還沒研究那麼深入,Kidd交易時換來一個年輕許多的控衛馬大少,Starbury交易時我們本季已經無望,但是清出的薪資空間很快的在暑假看到成果,因為我們簽來Nash,JJ的交易換來屌爺跟兩個未來選秀權,非常精采的交易。

那KT的交易我看到什麼希望了?老實說沒有,除了省錢以外,沒有。

陣容變破了,不要跟我說反正Hill很全能這種事,所以你要叫他守Duncan?然後,防守還很爛的Amare要是很快犯規下去休息,我們的禁區就是Diaw+Marion,沒有替補了。

Marks會證明他很不錯?Damn it!!!!我不如相信幽浮會在我家降落!

如果這些個TE可以換回東西,只要長人,現在我就可以滿足了,因為我已經了解Kerr到底有多愚蠢。

真是諷刺,想當年傳聞老柯跟湖人談Kobe的交易時,還討價還價說我們都丟Amare了,你們要附贈Bynum,我們不想吃Brown的爛約。

現在?Kwame Brown,我會相信你有狀元身價的,我求你過來,求求你............你要是過來,我會很開心的。(苦)

C:  Amare      PF:Diaw    SF:Marion    PG:Nash   SG:Bell
板凳上 Horford  Splitter  KT  Hill  Barbosa  Banks  (Afflalo/Belinelli/Fernandez/Tucker 四選一)   

這樣的陣容,而且還有談交易的空間,Amare為主換Kobe也OK,因為我們禁區有Horford Splitter KT  湖人包裹裡的誰。就算Splitter明年不來也還好。

C:  Amare      PF:Diaw    SF:Marion    PG:Nash   SG:Bell
板凳上Hill  Barbosa  Banks  Tucker  Strawberry     TE  TE  Cash 

幹!這種變動也只有Kerr搞的出來!

我可以了解外電版上,所謂因為去年Mike D那三筆爛約導致今年不得不省錢所以做這些交易的想法。但是如果照這樣錢省了,留這種陣容,你好意思說這會拿冠軍?

我就一直打禁區,只要把Amare打下去,你就回到05~06球季的窘境了,而且這次連TT都沒有。

小柯,我很想你。

說實話,目前很心寒,我可以接受球隊戰績爛,只要明顯看的出球團對未來的計畫,就算幾年後計畫失敗了,沒關係再計畫就好。但是現在?我看見省錢,看見各種動作都覺得是在幫我們的大敵,然後未來?選秀權都不見了有什麼未來?

而且,當你的王牌已經33歲了,你想以他當核心,然後跟我說要期待未來?

沒有未來的球隊要怎麼支持?        
                                                                                                                       by   很想放棄的太陽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