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真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沒有支持球隊的命了。

 

AP120425127178 

  

KT換兩袋球那天,我非常難過。Marion去熱火換Shaq,我非常難過。留不住Amare,我非常難過,更不用說KT跟Diaw後來居然都待過馬刺,Marion到了小牛,然後我就看著原本該防守Duncan的人站在Duncan旁邊釘住Amare,原本該防守Nowitzki的人站在Nowitzki旁邊,順便有時候用以前我們拿來壓迫對手PG的方式來守Nash。

 

隨便了。

 

讓太陽隊最重要的五個人,輪流轉到馬刺、小牛、D'Antoni手下、現在是湖人,就算不管我到底有多痛恨湖人,這樣的Transaction,Sarver你到底是想要把太陽迷逼成怎樣?

 

我非常非常喜歡Nash,我喜歡他跟D'Antoni帶給聯盟的革命,然後我也非常非常痛恨湖人,其中原因很多,有一些就是讓我無法喜歡的球員,還有某些不知民間疾苦的尖酸刻薄的球迷,所以恕我實在無法祝福Nash明年成功奪冠,因為我實在不想看到某些湖人迷的嘴臉,我身邊的確有湖人迷朋友,但很慶幸他們沒有讓我這麼痛恨。

 

你可以說我對湖人的恨已經超過我對Nash的愛,我無所謂。

 

如今情勢會變成這樣,太陽高層真的完全怨不得人,太陽一直都不是一隻害怕交易的球隊,再加上現在聯盟的風氣,所以我非常可以理解Nash並不是百分之百會在太陽退休,也想過有一天他會被交易,但是在2010年你留不住Amare的時候,就應該要思考重建的事情,你卻寧可半調子的不上不下,然後苦吞之前幾筆蠢交易的惡果,最後你讓Nash的交易價值一點一滴流失,到了太陽球迷都不奢望的時候,再用這種賣兩袋球的方式換回你最愛的Cash跟TE,當球迷不希望球隊補強,只希望看著英雄光榮穿著這身球衣引退的時候,你卻要再度重重的捅我們一刀。

 

非常難過。

 

太陽當然很快而且漂亮的搞定了Dragic跟Beasley,如果一切順利的話還有Eric Gordon,再加上Gortat還有原本的陣容,也不能說完全沒有希望,甚至可以在不必沉到谷底的情況下完成初步重建,這都非常好,至少現在的未來總算看的見一點東西了。

 

但是你這麼對待Nash,真的不能怪我必須再度跟這支球隊告別。

 

沒有辦法,我還是不能接受我最愛的球員轉到我最恨的球隊這件事情。我要去看那些我還有點興趣的年輕球員(其實還是有包括Dragic、Beasley、Gordon跟Marshall)還有MLB了。

 

然後如果有人有興趣聽的話,我個人認為湖人平白無故得到Nash,離總冠軍還是不會近多少,光是今年被雷霆輾過去的痛腳就還是一點幫助都沒有,更不用說我一直認為假貨教練絕對沒有辦法搞出什麼名堂。

 

鳳凰城太陽,祝你們有美好的未來,然後再見了,Stephen John N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