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當成是一點小murmur吧!

這場比賽是春節那筆自殺交易後,我最不捨的球員,Shawn Marion第一次回到鳳凰城。

衛視完全沒有把這件事情當成頭條,雖然美國當地ESPN有在轉播空檔播一點他進場時接受一些歡呼的片段,但整場比賽就看過一次。反而是Shaq跟Wade的重逢那個擁抱,整場比賽看了五六次有。雖然這也的確是個大話題就是,但我一點都不想看。

這麼想抱,當初不要過來不就每天都可以抱了?

有一些吹判讓我覺得,說不定是Kerr威脅裁判不能給Marion上罰球線,因為他怕現場會有球迷喊出"M.V.P !!!!!"XDDDDDDD

Nash今天還說身體不舒服沒有上場,大腿有點傷,但走進場走出場的動作都很正常,比起前幾年季後賽後的樣子都要好很多。今天一起看球的每一個人都不覺得他有受傷,心裡有沒有傷我就不多說了。

沒了Nash,太陽會變得很慘,雖然這四年來所有太陽的轉播都會提到這一點,但是前三年我從來沒附和過,但是現在是。因為沒有Nash,Shaq再卡位吧!Amare再跑吧!反正以太陽其他人的功力,球是很難到你們手上的。

所以明明熱火禁區就很小隻,Shaq跟Amare看起來就是太陽隊史最強進攻禁區啊!怎麼會.......

孩子,就跟你說是自殺吧!

至於Wade跟練投一樣爽,我只能說,太陽之前對搖擺人的防守就是走分工制度,Bell就是守投射型的,至於Wade這種強大的切入帶單打型呢?很抱歉,那個切入鎖今天也在場上喔!只是沒有穿白底紫邊而已。

不過讓他投的那麼開心,還不上會守投射型的Bell去黏他,這又怪誰呢?

附個連結再補張圖吧!http://0rz.tw/895as  我的重點只是那陣歡呼聲,至於那個灌籃,就讓我在夢中再想像他穿著太陽球衣吧!

mario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