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想到這種事情耶.........XDDDD


ShawnMarion說有些文章他是為了他的讀者寫的,其實我沒有這麼想過,我寫文章一來很怕隨便亂寫,就會覺得應該要做足功課後才敢完成,所以前面幾篇每次都隔了很久,如果沒有一天連續五六個小時以上是空著,我就會擔心沒辦法好好完成一篇文章。二來我一直沒有把自己當成什麼暢銷作家還是什麼名人,寫文章自己開心就好,所以多半還是看著其他夥伴們的文章,比如說ShawnMarion,SHB,瓶子,威力踢,BYANG,jerod等等。


昨天看到灰狼板,jerod轉了一篇寫Terrell Brandon的文章,開頭居然還寫著"請搭配小鐵的文章",就是我之前寫Terrell Brandon那一篇《90年代中後期流星第一隊 (1) Terrell Brandon》,真的給我一種很窩心的感覺。真的真的,寫了一篇文章,被好朋友這樣記得,還在另一個相關話題裡拿出來引用,真的是很讓人感動的事情。


所以謝謝jerod,另外還要謝謝每次都偷偷挺我的datasi阿璇,有你們兩個,讓我很開心,讓我寫每一篇文章都會有動力,真的很謝謝你們。


如果有其他的,所謂我的"忠實讀者",也可以說一聲,我在這裡跟你們致上最高的謝意,每一篇文章,都是你們讓我願意寫的。^^


一篇文章只有文字似乎很無聊,那加上這一張吧!一個是當年吸引我進入NBA的神,一個是讓我開始無法自拔的人,如果沒有他們兩個,就沒有今天看NBA的我,也許就不會有這些文章,當然更不會有我的"忠實讀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