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直到今天都還有人在吵Working Holiday的事情?


這不過就是一個平凡人可以選擇的路,就像有的人決定要念研究所,有的人決定趕快畢業服完兵役準備出社會,有的人決定要出國交換學生,有的人決定要接管家業,有的人決定要奔向可能不會太過富裕的夢想未來,有的人決定要遺世而居過著自己想過的日子。

對,自己想過的日子,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想過的日子這種權利,我們為什麼一定要大肆撻伐別人過日子的方式?

這跟選擇吸毒的人不一樣,吸毒的人會殘害自己的身體,甚至衍生出違反社會秩序的事。其他會違反大眾社會秩序的生活方式再來批評也來得及,那Working Holiday呢?

他們有殘害了誰的身體嗎?他們A了誰的錢嗎?他們造成哪個台灣人的生活經濟壓力嗎?他們締造了哪些特權嗎?他們浪費了哪些人的納稅錢嗎?

在我看起來,這些參加Working Holiday的人根本就比不上政府的千萬分之一可惡啊!


那為什麼光是一個Working Holiday會吵了這麼久呢?

這一切還不就是因為某一個叫做關鍵時刻的爛節目,用他們根本就未經求證的爛觀點來批評Working Holiday,然後他們白癡且不負責任的批評過後就讓Working Holiday突然成了這個社會的大問題,好像去Working Holiday就是「淪落」,Working Holiday是教育界的悲哀,Working Holiday會造成「台勞」的現象,Working Holiday的人都應該被拿出來在放大鏡下檢視!

所以NCC啊,你放任媒體們無聊的去追著各個選擇Working Holiday當作生涯規畫的人,或是最紅的那一個清大學生,而不去管一管這個根本就是社會亂源的「關鍵時刻」,還有這些講話從來不負責任,做節目從來不顧品質的名嘴們?

如果當初關鍵時刻沒有白癡的批評Working Holiday,這些問題會出現嗎?

這種爛節目跟爛名嘴還要讓他繼續生存,這就是台灣嗎?

我只希望有一天這種劣質的節目可以少一點,Working Holiday並不是沉淪,大家把這種爛節目的意見當成主流意見才叫做沉淪!

小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時候我真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沒有支持球隊的命了。

 

AP120425127178 

小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看到總冠軍賽是雷霆對熱火,Kevin Durant + Russell Westbrook + James Harden對LeBron James + Dwyane Wade + Chris Bosh的時候,原本還沒有什麼感覺,直到發現分區冠軍賽止步的兩隊......應該說是黯然離開球場的,是Tim Duncan跟Kevin Garnett , Paul Pierce , Ray Allen的時候,突然,OMG。

 

也許這真的代表了什麼,也許這真的是一段美好的日子。想不到這四個,在我剛看球的時候都還沒進入NBA的球員,居然也到了大家會評價「屬於他們的時代過去了」的時候。其實Wade已經拿過一次冠軍,這也已經是LBJ第三度闖進總冠軍賽了,但2006年熱火帶著的是諸位資深球員的夢想,2011年青壯的LCD則是讓資深的小牛上了一課,這次,好像真的是要迎接新世代了。

AP111023122380

時間是不等人的,十幾年的光陰匆匆就過去了,今年的總冠軍賽,就看看新世代要怎麼接班吧!

小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很榮幸的,一個相當有創意,又很樂意付諸行動的朋友王阿當設計了這一件T-Shirt,讓我能夠是第一批拿到實品的人,這一個已經上過電視的設計商品"LIN ON ME"個人專屬設計T-Shirt當然我也要來撰寫一下開箱文,雖然我過去並沒有這方面的專長,所以誠惶誠恐,但自己實地穿著之後的一點點感想,跟手邊已經拿到衣服的朋友們分享,也跟其他對這件商品有興趣的朋友們介紹一下。

小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即使擁有世界職業籃球的最高殿堂NBA,但是在全美,最引人注目,最造成話題的卻不是NBA,而是NCAA的March Madness。但畢竟那遠在太平洋的另一邊,再怎麼熱血總是少了一份土親,幸好,我們也擁有我們自己的March Madness。雖然我們的SBL不是很讓人滿意,但是HBL,我很肯定,就是那個讓我們瘋狂的March Madness

那一個,我們都知道一定會拼戰到最後一秒,那一個可以輕鬆把台大體育館擠爆,那一個球員會帶傷上陣,那一個教練會緊急嘶吼的March Madness。

HBL   

小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e special request I have is for the media back in Taiwan to give (my family) space, because they can’t even go to work without being bombarded, without people following them,” Lin said at Madison Square Garden. “I want people to respect their privacy.”

 

小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

經歷過烏煙瘴氣的2009-10,巫師抽中的狀元籤讓他們雖然沒有馬上在2010-11大躍進,但也成功找到重建的道路。徹底告別了曾經在這個世紀讓他們有過一段風光日子的三人組,巫師要在新生代主力控衛John Wall的帶領下,邁向屬於他們的新生命。

 

對於一支著眼在未來的球隊而言,儘管去年戰績甚至還退步了,但幾個年輕球員的大放異彩仍然會讓球迷跟高層抱持著對未來的希望。今年在戰績上也許還無法期待立即的進步,但在許多資深的球隊對於緊湊的賽程感到憂心的同時,青春無敵的巫師則希望展現生猛有勁的年輕活力一步一步搶占屬於他們自己的堡壘。換上新的球衣,會有新的氣象嗎?

Dress.jpg  

小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randon Roy retires after doctor tells Trail Blazers guard that long-term health risk is too high

Updated: Friday, December 09, 2011, 12:45 PM


Greg Oden suffers another setback, less likely to play this season

Updated: Friday, December 09, 2011, 4:43 PM


INJ.png  

小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The Clippers, sources said, will send guard Eric Gordon, center Chris Kaman, forward Al-Farouq Aminu and Minnesota's unprotected 2012 first-round pick to the Hornets for Paul.

最後,今年兩大戲碼之一的「CP3人生」在開季前就落幕,洛城如願得到了CP3,只是落點不是之前追比較兇的湖人而是快艇。

CP3.jpg  

小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即使不是中職史上第一個宣告成為FA的球員,在近年台灣棒壇擁有指標性地位的兄弟象隊超級球星彭政閔還是在昨天成為中華職棒史上第一個在成為自由球員之後完成簽約的球員,正式在台灣棒球史上留名。而這一張史上最長的合約,儘管在各方意見中落幕,但是在他的背後,似乎總讓人還有很多可以抽出來閒聊的尾巴。




CHACHA.JPG 


小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