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最熱門的消息,秉持著為大眾散播知的權益這種道理(誤),我想雖然我過去對這兩隊沒有什麼好感,還是來簡單解釋一下。

 

好,我會努力克制不要帶到髒話的,希望這是一篇可以闔家觀賞的文章。

AP10267610159 

事情的來龍去脈是這樣的,今天馬刺作客風光明媚的邁阿密挑戰熱火,分成幾個角度來想:

 

1.球迷版:東西區兩強碰頭,還安排在星期四全國聯播,應該是好戲一場,什麼?Popovich居然決定讓三巨頭休兵?那(看屁啊)要看什麼啊?

2.馬刺版(Popo版):我們九天內客場六戰的終點,也是五天內第四場客場了,老將們太累了,後天還有對灰熊的硬仗,先放三巨頭回去吧。

(*)隱:這哪個(白癡)人排的什麼(鳥蛋)糟糕賽程?我五天要打四場客場,最後一場還碰到休四天的衛冕者?擺明要捧你乾兒子,我就來(弄你一把)無聲抗議一下!

3.Stern版:東西區兩強碰頭,應該是好戲一場,我就來安排全國聯播吧,什麼?Popovich居然讓三巨頭休兵?這樣怎麼跟球迷交代?此風不可長!要罰要罰!

(*)隱:馬刺五天內第四場,而熱火要休四天以逸待勞,ㄎㄎㄎ,正合我意,我的乾兒子LBJ就在全國聯播裡輕鬆獲勝吧!!什麼?老鬼Popo你搞我?那收視率(搞屁啊)是要怎麼辦啊?乾兒子贏了沒多厲害萬一輸了就丟臉丟到家了,這怎麼搞啊?Popovich我跟你沒完!

 

事情的經過大概就是這樣,而Stern想要對馬刺祭出罰則的消息一出,在圈內成了話題,但是根據投票,有超過3/4的球迷認為馬刺不該被處罰,大多數球員,就連熱火的球員也不認為Stern應該砍這一刀。

 

我個人認為,今天處罰是不合理的,不合理的原因不是說Popo就可以這麼明目張膽的藐視球迷的權益,而是你以前沒有規定過,現在就是提不出依據來砍這一刀,Popo之所以敢這麼做,除了球隊考量以外,擺明吃定你站不住腳也是主因。你手邊沒有相關條例,現在跳出來嚷嚷說要處罰,就是您Stern大老爺在鬧脾氣耍番癲,我馬刺說是為了長遠著想,不痛不癢還一定有人支持。

 

的確球隊有尊重球迷的理由,畢竟這是NBA的衣食父母,今天你馬刺要養生沒有關係,至少把球員帶來,你可以說身體微恙不讓他們上場,但是這幾尊光是坐在那邊就可以賺一些收視率跟門票,演也要演的像一點。所以這種擺明在跟球迷,收視率,門票等等過不去的舉動,以一個商業娛樂事業來說是必須要被警告甚至阻止的。

 

當然我個人不排除等到如果真有規定出現以後,早在這圈子打滾這麼久的Popo會不會想出新的方法,比方說我就是宣稱三巨頭感冒了,所以讓他們先回去休息,兩天後感冒好了,對灰熊的時候再度上陣,這都無所謂,總之演就要演的像一點。球迷一定也可以諒解因為感冒所以無法隨隊,NBA有太多不隨隊的理由了,隨便掰也比擺明放他們假好跟球迷交代。


就球團的立場,其實Popo這樣做的確是比較好的,他就是要保證這一群主將可以幫球隊奮鬥到五六月的季後賽,只是比方說MLB的休兵方式是輪休,幾個球員在不同場次裡休息,可能今天休Duncan,下一場休Parker,再下一場休Manu這樣,但其實Popo這樣也有道理,與其分散開來讓每場都帶著一點缺陷去跟人家硬拼,倒不如集中起來只要降低一場的勝率就好。

 

(至於馬刺副將能在今天有這麼精采的表現,那都是後話了,不在討論範圍裡。)

 

而Stern現在想要處罰就真的是管太多了,去年季前黃蜂火箭湖人原本都談妥的三方交易被你一個「Basketball Reason」硬擋下來已經讓你名聲不太好了,如今又明顯是老番癲在鬧脾氣,固然您過去是NBA非常成功的行銷者,但這幾年您的壞評也所在多有,保護乾兒子的造神運動都還沒解決,現在又來吵這一番?回頭想想,這賽程還不是您自己安排的?那一段暗黑想到您力捧乾兒子的隱台詞姑且算是我自己天馬行空,但就您過去幾年搞的前科,又豈能怪人這麼穿鑿附會?Stern大老爺您都說要退休了,就不要再惹是生非了好唄。

 

好的,看樣子其實我們還是被這個成功的行銷者操弄了,今天就兩場比賽,居然讓各大媒體如此轟動,我想Stern應該又在他辦公室裡露出那一抹詭異的微笑了吧。

AP12101213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