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直到今天都還有人在吵Working Holiday的事情?


這不過就是一個平凡人可以選擇的路,就像有的人決定要念研究所,有的人決定趕快畢業服完兵役準備出社會,有的人決定要出國交換學生,有的人決定要接管家業,有的人決定要奔向可能不會太過富裕的夢想未來,有的人決定要遺世而居過著自己想過的日子。

對,自己想過的日子,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想過的日子這種權利,我們為什麼一定要大肆撻伐別人過日子的方式?

這跟選擇吸毒的人不一樣,吸毒的人會殘害自己的身體,甚至衍生出違反社會秩序的事。其他會違反大眾社會秩序的生活方式再來批評也來得及,那Working Holiday呢?

他們有殘害了誰的身體嗎?他們A了誰的錢嗎?他們造成哪個台灣人的生活經濟壓力嗎?他們締造了哪些特權嗎?他們浪費了哪些人的納稅錢嗎?

在我看起來,這些參加Working Holiday的人根本就比不上政府的千萬分之一可惡啊!


那為什麼光是一個Working Holiday會吵了這麼久呢?

這一切還不就是因為某一個叫做關鍵時刻的爛節目,用他們根本就未經求證的爛觀點來批評Working Holiday,然後他們白癡且不負責任的批評過後就讓Working Holiday突然成了這個社會的大問題,好像去Working Holiday就是「淪落」,Working Holiday是教育界的悲哀,Working Holiday會造成「台勞」的現象,Working Holiday的人都應該被拿出來在放大鏡下檢視!

所以NCC啊,你放任媒體們無聊的去追著各個選擇Working Holiday當作生涯規畫的人,或是最紅的那一個清大學生,而不去管一管這個根本就是社會亂源的「關鍵時刻」,還有這些講話從來不負責任,做節目從來不顧品質的名嘴們?

如果當初關鍵時刻沒有白癡的批評Working Holiday,這些問題會出現嗎?

這種爛節目跟爛名嘴還要讓他繼續生存,這就是台灣嗎?

我只希望有一天這種劣質的節目可以少一點,Working Holiday並不是沉淪,大家把這種爛節目的意見當成主流意見才叫做沉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