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榮幸的,一個相當有創意,又很樂意付諸行動的朋友王阿當設計了這一件T-Shirt,讓我能夠是第一批拿到實品的人,這一個已經上過電視的設計商品"LIN ON ME"個人專屬設計T-Shirt當然我也要來撰寫一下開箱文,雖然我過去並沒有這方面的專長,所以誠惶誠恐,但自己實地穿著之後的一點點感想,跟手邊已經拿到衣服的朋友們分享,也跟其他對這件商品有興趣的朋友們介紹一下。

IMG_0067[1]

首先這是外觀設計,採用簡單的尼克隊配色(其實就我本人來說也很熟悉,因為紐約大都會也是這個配色),這應該在林書豪各樣商品裡都是不敗基本款就不多做介紹。另外文字設計來源是"Lean on Me"這首歌的歌名,跟林書豪謙卑的個性也很搭!

 

新聞受訪畫面: http://www.ctitv.com.tw/news_video_c16v73755.html

Lean on Me 歌曲:http://www.youtube.com/watch?v=iZR4cVE0Htw

 IMG_0069[2]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巧思,雖然林書豪貨真價實的是個美國人,但是愛台灣還是要標誌Made in Taiwan啦!這對我來說的意義是,這麼酷的商品是台灣人自己做出來的!阿當我以你為榮!

另外我要特別提的一點是,我以前是個對衣服多餘的縫線跟邊邊很挑剔的人,因為多的邊條總是會讓我覺得很不舒服,但是這一件T-Shirt用的材質完全沒有不舒適的感覺,不咬人,標籤也不會刺,是很舒服的一個內裡。

 IMG_0070[1] IMG_0071[1]

接著是正面文字的設計,原本的歌詞是"Lean on me , when you need a friend.",這裡用到的設計概念是"Lin on me , when you need a win.",正好符合了當時的時事,當尼克隊在陷入泥沼,需要找到勝利的方法時,林書豪被挖了出來彷彿成為尼克隊的救星,連續幾場比賽的好成績,除了打響他的知名度以外也帶給尼克實質的勝利,這一句話改編得恰到好處!

另外由於本身也是基督徒的關係,對於林書豪把榮耀歸給上帝的手指上天動作非常有感觸,這裡也把這個姿勢設計在裡面,讓大家還是可以重視並且觀察到在林書豪的生命裡,信仰對他是多麼重要。這實在是透過一場又一場的轉播裡幫世界上的基督徒做了一個很好的見證。當然我們不能要求每個人都像我們一樣這麼有感觸,可是福音的種子本來就是這樣一點一點慢慢開始的!

還有一個很有巧思的點是,由於採用對比色的關係,LIN這個大字跟林書豪手指上天的動作反而比起下面的白色字體要更凸顯,對於關注林書豪的朋友而言,應該是會更喜歡這個把主體顯現的設計。

 

 IMG_0072[1] 

最後也不知道還要介紹哪一部分,就介紹一下下擺的縫線好了,一般外面設計的班服系服等等,都是很普通的單一迴紋設計(好像是這樣講,還請其他專業人士來指點迷津),這一件其實大致上也不例外,只是至少在我實際穿著兩次並下水洗過一次以後,目前還沒有任何線頭脫鉤的情況,只要不要發生什麼意外去從車縫邊的線頭處手賤亂搞的話,應該是可以撐好一陣子不用煩惱脫線的問題。就一個普通的設計T-Shirt來說,可以算是水準之作。


這篇開箱文拖到現在才完成還是很不好意思,當初想說趁著Linsanity正熱的時候就該寫,結果拖到現在林書豪已經在準備復健而不是上場拼戰了。但是希望他的成功可以吸引更多球迷一起來欣賞NBA,對NBA可以有更多的了解,就不會再隨便被台灣媒體的低劣而唬爛了。也希望阿當這次設計的這件T-Shirt大家會喜歡,一起支持自己設計的產品,才賣350,便宜又不用等,也不用擔心盜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