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特別,特別,特別的PO這一篇。

因為,媽媽讓我在部隊裡,在大家的面前哭了出來。

今天是媽媽生日,其實我很遺憾我在當兵不能幫她慶祝,所以我只好在今天起床後傳了一封簡訊,讓他知道我還是很在乎她的50歲生日,雖然依照我們的默契來說,他是4歲生日(因為他現在在教小班)。

然後我就去忙今天早上部隊為了明天勤務召集的預演,忙的要命,當我坐在我自己的位置上時,我發現我的手機裡有一封簡訊。

是媽媽回傳的簡訊,一封讓我在部隊大家面前直接哭出來的簡訊。


"寶貝兒子,有你的祝福比天上的星星還要珍貴:)
媽咪知道健康不如從前,所以珍惜每次出遊的機會,
若是以後老到哪兒也不想去,就需要你的陪伴了。
在台南的媽咪"


媽媽,生日快樂,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