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以往都知道瓶子為首,瓶聯盟每年都浩浩蕩蕩的完FB玩得好不快活,但一來我之前還是學生,而且是不斷重修以至於良心告訴我應該要看書多過看球的學生。二來我每次都覺得瓶聯盟好深,所以每次都靜靜的在瓶子板看大家選秀。


就在10/25,PK Bang聯盟選秀前一天晚上,號召的佳霖丟來一句"小鐵哥 要不要加入FANTASY阿?就缺你一個喔",覺得自己今年應該有空多了的死延畢生,就決定參予了人生第一個FB聯盟。


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根本就很不在狀況內,首先我連H2H都搞了半天,選20人跟選15人的差別也似懂非懂,註冊還發生想更改隊名卻平白無故搞出新的一隊這種蠢事,好在有佳霖MSN即時連線的幫助下,終於平安等到選秀的那一刻。


總之這很明顯的是一個新手+衝動+走一步算一步的選秀。


聯盟順位與成員

1.galinsong(佳霖)
2.hunight
3.sgdyang(阿東)
4.dmdjjj
5.GreenBay
6.Phatmen
7.josephhou
8.HardER
9.Heartnsoul
10.sssfrost

Scoring Type: Head-to-Head
Roster Positions: PG, PG, SG, SG, G, G, SF, SF, PF, PF, F, F, C, C, Util, Util, Util, BN, BN, BN
Stat Categories: MIN, FG%, FT%, 3PTM, 3PT%, PTS, OREB, REB, AST, ST, BLK, TO

有個小插曲,如果大家覺得總是看選秀文沒什麼意思的話,建議把我的選秀心得跟josephhou的心得一起看。我只能說新手跟老手固然有差,但同為前太陽板主,我們兩個的喜好跟會注意的球員就是比較相像。因此大家可以開兩個視窗同時看我們兩個的選秀心得,順便在我們的文章裡搜尋對方的名字,也許配杯茶配一盤瓜子會滿愜意的。

http://basketballbang.pixnet.net/blog/post/22841676

1(6).Caron Butler

因為新手的我,以為剛開始出現的那個數字是順位,於是就在Rank裡排了Butler。開始選秀後喝個水回來,咦?怎麼這麼快就輪到我了啊?Caron Butler。

為什麼還有KG?為什麼還有Al Jefferson?

原來那個10不是順位,是註冊順序...................

2(15).Danny Granger

事情至此我還沒有搞清楚狀況,又看到原先設定的Nash被HardER搶走,就想到了我從小視為偶像的瓶子,想到了溜馬,想到了.....Granger!

我承認我有看到Duncan,但不想選。但是放過Bosh跟D.Howard?

小鐵你還年輕,難免有點衝動................

3(26).Brandon Roy

其實上天還有給我一次機會,大概是因為FT%的關係吧!Howard還沒有被挑走,但是在我漏掉Nash之後一直想找個控衛來補強助攻的問題,這個時候在FB裡的PG,居然有這個名字!而且還是很前面喔!

就在我再次放過Howard跟Deron Williams的同時,我也確定了本次球隊的系統。瘋狂搖擺人大隊,用每個人什麼都會作的情況去彌補其他數據吧!

(謎之聲:但你心中想要補火鍋的Josh Smith好像在前一順位被GreenBay拿走了...)

4(35).David Lee

該是認真的找人補禁區了。

就算有點太早選,就算Lewis的20分3PM 150+放在我面前,還有Melo的25+ points。我都鐵了心要選Lee,我相信D'Antoni會很願意用他的。

5(46).Kevin Durant

放過了Melo,覺得應該要找個人長時間的待在場上幹分吧!剛好寫到分析有作功課,Durant一定會持續有無限開火權,我相信他去年季末的狀況會持續成長,應該不會再出現去年開季那種可怕的命中率了吧........

其實前面hunight選了Harris,我誤以為都已經排到Harris了,那應該沒什麼好控衛可以幫我補助攻了。後面的joseph果然是跟我合作多年的好夥伴,馬上提醒我還有Andre Miller。

不過他是用"選走他"這個方式來提醒我........

6(55).Al Horford

分數砍爽了喔?該想想其他位置了喔?我決定要彌補當年2007年太陽的遺憾,絕對不要再讓Horford從我手中溜走。去年就有快要10個籃板,今年再多搶些吧!

7(66).Ray Allen

在我選完Horford之後我兩個口袋人選是籃板魔人又有好控衛幫忙的Tyson Chandler,跟掌握魔術大多數球權,有高命中率又常常塞給魔獸賺助攻的火槍兵Hedo Turkoglu,結果很快的火槍兵先在Horford後兩個順位被攔胡,佳霖又在第七輪攔了Chandler,馬上開始尋找新對象的我,赫然發現..........Ray Allen!!!


沒什麼好說了。沒有不挑的道理,馬上有180+的3PM入袋。

8(75).Leandro Barbosa

相較於上一輪的神偷,這一輪就搞不懂在幹嘛了,選了Allen才想到的確應該補三分球,加上控衛還是沒人,於是就挑選了去年也有160+的小巴。

但不用別人來說破,我自己就知道小巴根本補不了助攻啊.........

9(86).Anthony Parker

原本就預期在第10輪左右要撿幾個人選之一的,本來想撿被灰狼寄予厚望的Foye,但在我腦充血選了小巴之後就被拿走了,於是就再度賭在120+的3PM。

但小歐是不是傳說中的不會傳球....................

10(95).Charlie Villanueva

這裡就有個故事,既然要補三分球,為什麼不補那個180起跳上看200顆的Raja Bell?

身為前太陽板主怎麼會不知道Bell的好?問題在他前面還有一群值得賭的人沒被選,而且也如我所預期的Rose,Korver,Noah,依序被挑走,甚至Heartnsoul選了老貓,那是我最抖的一刻。而原本我猜會跟我想法差不多的joseph相信到尼克的D'Antoni,選走了Randolph,結果我忘記在第10輪他的順位在我前面............

他:「這一輪再不拿,下一輪就拿不到了好不好....」
我:「我上一輪也覺得放過去其他人都不會搶....但你果然是唯一的阻礙!」

好吧這時候看到我的愛將,不用被公鹿所謂拓寬中國市場的籌碼擋在前面的話,比克!我選擇相信你會爆發的!

11(106).Beno Udrih

還是要補控衛才行。看起來坐穩先發控衛了。

12(115).Rashad McCants

反正灰狼會讓他從板凳上跳出來的。北卡魂!

(Felton:阿你又有我的ID又有衣服.....難道低命中率就是錯嗎....)
不,我只是不看好Larry Brown的球隊裡不成熟的控衛。


13(126).Grant Hill

原本想選的是先發的Barnes,但上一輪就被joseph攔走..........

反正重要的是上場時間不是先發或替補,相信一下愛吧!

14(135).Luke Ridnour

應該是公鹿先發控衛之爭領先的吧?很會賺助攻,就是你了!

15(146).Kendrick Perkins

一人得道都可以雞犬升天,那三人得道,可以讓狗尾巴再翹高一點嗎?

從這個順位開始,與其說我相信他們,不如說我相信他們身邊的人XD

16(155).Daniel Gibson

身為皇帝旁邊的小太監,應該會有一些恩澤吧!

17(166).Marc Gasol

總該賭個新人了。灰熊的禁區看起來沒什麼其他人,我相信Iavaroni的調教功力。

18(175).Quentin Richardson

joseph跟我的恩怨情仇果然要演到最後一節,我想說我可以相信合約年的蛋皮......

雖然前兩年很癟腳,但重回D'Antoni手下,應該可以砍些外線吧!

19(186).Luther Head

在MM連線旁邊本來就可能有三分空檔,萬一傷一個傷兩個,出手機會就更多了。

20(195).Morris Peterson

joseph跟我的恩怨情仇果然要演到最後一刻,想說有Kobe,Gasol等大咖幫他製造空檔,我應該可以在最後一輪撿個Radmanovic的...................

沒關係,換相信CP身邊的Mo-P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